網頁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我像中毒一樣不能自拔.不斷的當沖操作期貨.最後欠了一身是債

聽了電視分析師說.一天賺25點.天天自已發薪水5000元
於是加入期貨的操作.剛開始有時賺.有時賠的.於是買書來看了
漸漸就深陷不能自拔了..

為何會這樣.為何會這樣.為何會這樣...
一天不操作.混身不對勁
好想到此為止.一到了放假.我也只想要操作
假日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

不分日夜我都好渴望操作
恍惚的我.像陷了進去
救救我吧

輸了好多.
陷入悲傷中的我哭了

連約會我都沒勁了
整天只跟她說操作的事
還跑去借錢
雖然我沒跟她說
因為怕她知道
我輸很多了

每次都跟她說我都賺錢
但深愛我的她也相信我說的
她有聽別人說期貨很危險
一直勸我別玩了

但我不操作
能還的了債務嗎?

=========================================
版大的經歷
感同身受
我也是這樣隱瞞著家人
自已獨自背負債務
後來被家人發現了
還是偷偷的做
搞到沒親情沒朋友
仍一直深信著唯有操期貨才能翻的了身
這樣的日子過了9年
直到近來 終於捉到眉角
開始周周賺錢
不必再每月找錢借錢
只想告訴你
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已勝率高的方法
調整心態、資金控管
這是我個人以上的經驗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聖杯

=========================================
民國93年搞台指期...第一次319槍擊後...明顯大M頭..放空賺30幾萬
開始了過度交易.太過急進..自以為是..

95年終於離開.....

96年重回.還是賠.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要作什麼.
去年開始一一解開自己的操作......是過度交易跟押重倉
一年大約只有3到5的大段波..其它都整理

作空次數一年五次....留倉天數最多五天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佔在多方或似乎多方
量價關係..真或假..要會分別

以上個人經驗


http://www.168abc.net/Meeting/Detail.aspx?Board_sn=372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