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投資失敗了,如何自救?

2011年至今,虧損,支付利息,資金被套,合計130萬

  一方面被債主催債,催著支付利息
  一方面沒有任何生意可做,沒有進賬

  坐吃山空的道理我懂
  可是沒有資金,生意做不了
  給別人打工?一個月5K,也不夠支付利息
  就算所謂的高管,一個月10K又如何,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還清
  再說了,高管的位子我也上不去。。。
  現在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偌大的資金漏洞,每個月都需要支付的貸款利息

  我確實無奈了
  經論的各路神仙們都給支支招吧
  別說跑路,因為就算跑路我也沒有足夠多的錢可以跑到外國去
  然後有飯吃而餓不死,何況還有家人,我不能離去
  欠債雖然多,但還不至於要了我的命
  但是總得想辦法解決
  如果說再投資,真的怕了,而且現在行情不好
  幾乎都是賺少陪多,要賬比登天還難
  可是又如何呢,我該怎麼做呢
  古代還可以跟大老闆簽個賣身契約
  一次性支付多少錢,用於應急之用
  現在這個年月,預支工資都不靠譜何況賣身契
  朋友們的支持都已經到頭了
  家人的支持也到頭了
  我現在毫無辦法
  天涯高人多
  再此還懇請各路神仙提提建議
  萬分感謝!!


http://wenda.tianya.cn/question/17sblo64oc69vlii40o9ricn2g3ha62fnihpl

3 則留言:

  1. 完全沒量的股票 不推 有心人士隨便就可以炒作

    回覆刪除
  2. 安啦 我親戚賠到60歲才懂如何在股市裡賺錢

    回覆刪除
  3. 退出市場是你最好的選擇,這是賭場,不是投資市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