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輸股欠債漸變宅男

涉嫌弒父殺母的29歲Henry原是個愛狗、愛古典音樂的男孩,自小受父母約束及栽培,送往澳洲留學。約10年前,他學業失敗回港,失業失戀,漸變自卑宅男。他承認在股市輸錢致欠債,與父母及兄長關係日僵,更曾在網誌透露想過像希特勒納粹德軍般吞氰化物自殺。但他稱若真這樣做,「臨死前,一定拉多幾個我生前最憎恨的人落去陪我」,未料其自傾向疑在幫兇引爆之下,變成殺人原動力。
澳洲留學失敗 自怨矮小歸咎父母

Henry有寫網誌習慣,他常自怨長得太矮小遭人嫌棄,難以吸引異性,又把命運歸咎父母在他6歲起逼他學琴,不准放棄,令他無時間做運動長高,「我加入和退出,都係我父母安排」。約10年前,他在澳洲學業失敗返港後,與兄長常因小事如開冷氣問題產生摩擦,怨念更深。

他返港後曾做過銀行文職,09年金融海嘯後失業,股票投資輸光欠債,被迫賣掉與哥哥聯合投資的天水圍單位。自此他找不到長工,常陷失業,與父母摩擦更嚴重,同年女友與他分手,打擊更大。也是同一年,他有驚人舉動,自拍YouTube短片,毛遂自薦希望當上色情電影《3D玉蒲團》演員但失敗而回。當時他在短片中全不害羞,自爆喜歡看鹹片以及失學失業潦倒情,精神似已略有異樣。

網上留言:我的出生是一個錯誤

Henry也許本性非壞,他愛狗,曾出席六四燭光晚會,從未見他網上粗言穢言指摘他人,但愈到後期他愈自卑內向,沉迷打機及網上世界,並留言說「世界不需要我……我常向父母說我的出生是一個錯誤,但他們從不認真回應我」。

消息稱,Henry曾在星島地產刊物《睇樓王》短暫擔任記者,其後離職,但認識了同樣曾在傳媒工作的35歲姓謝男子,即案中另一疑犯,兩人成為好友。至近月,Henry向謝訴苦,稱不滿父母及欲自殺,有人回應說不如合力殺掉其父母,助他脫苦海。在旁人慫恿「引爆」下,Henry疑向雙親動手,釀成大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