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股票慘賠燒炭 靈犬磕頭求救

主人燒炭 靈犬磕頭求救 房東聞聲察看 男已死 狗瀕危– 2011年10月28日 上午6:30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為了百餘萬元的債務,昨在租屋處燒炭尋短,他所飼養的一隻拉不拉多犬可能聞到炭味嗆鼻不適,不停發出哀號聲,並以頭敲擊地板企圖求救,住在樓下的房東聽到聲響認為有異,通知男子的雙親前來一同去察看,但不幸的是,男子已死亡,其愛犬則奄奄一息。

疑因負債尋短 警方調查,死者黃群閔(三十六歲)與妻分居,獨自在中和區秀朗路承租雅房居住,曾經是銀行行員,因玩股票慘賠,負債一百四十多萬,目前無業正在準備證券師考試。 其父母表示,兒子自尊心強,曾要他搬回家幫忙賣麵,但他堅持在外租屋。 警方指出,黃男上個月才搬到此處,與同樓層室友不熟識,前午室友曾看到黃男洗衣服,但到了晚上,就聽到黃男房內一直傳來狗叫聲,後告知就住在樓下的房東,但房東基於房客隱私,也未上樓敲門詢問。 房東向警方表示,直到昨天凌晨,黃男房內的狗叫聲又不時傳來,還夾雜敲地聲,他覺得事情有異,連忙通知黃男父母親到場,一同上樓開啟房間察看,驚見黃男燒炭自殺已經死亡,現場未留遺書,他飼養的拉不拉多犬則發出哀鳴、以頭敲地奄奄一息。

應為自救反應 楊動物醫院院長楊靜宇指出,犬隻可能聞到燒炭味嗆鼻,察覺生命受到威脅而有吠叫等求救動作,常被認為是靈犬救主,但實則是自救的反應。 至於以頭敲地,可能是因吸入一氧化碳導致頭暈或神經反射動作。

悲劇阿!
股票慘賠負債百萬,想不開而燒炭自殺,全家難過,連狗都要受害,還有那間房子因為有人自殺,價值大跌,房東也要難過。一人失敗,眾人哭泣。股市真個殘酷的地方,雖然只要不用融資不借錢,怎麼樣也不會負債。

原文連結: http://www.wearn.com/life/topic.asp?topic_id=74738#ixzz2HICl5S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