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又一次大賠數個月後重起投資之路

算一算進股市已經不少年了,前前後後賠了約兩百萬了,還記得第一年進股市剛好在4044->7135,現股大賺快一倍,加上漲到7135附近發現很熱而已多人談論股市,加上總統選後7135跌到6900附近明顯上方套牢數千億出清持股,獲利出場沒記錯的話約賺了120%,接下來愈來愈貪心,開始一部分錢的玩權證,
短短的幾個月7135的下殺又讓我在空方個股權證又賺了30%,不可一世的認為自已很厲害,才一年多的投資經驗開始作了選擇權,接下來貪心的我大量的作起選擇權,開始時一兩個月還小賺一些,接來看到好像有大行情重押結果看錯,又一次認定有大行情又看錯,兩次下來已經賠光了,不死心的我投入了我的本金,又押了兩三次還是賠不少,又押了幾次大多賠錢,賠了百萬時我已經開始慌了,想了一下決定改作賣方,賣方的好處是常賺錢,就算看錯也很容易賺,也因此養成了凹單的習慣,反正放著大多會回來,就算賠賣價外一點也還好,幾個月下來總計都好像還有賺,於是愈作愈多愈來愈多口,可是在一年多後就在一次的空方下殺幅度很大賠了好幾十萬,ix 開始暫停並研究籌碼分析法人,接下來的一年多我改照著期交所前五大交易人留倉來作賣方,我抱持的看法是五大交易人留倉只要不是空方一面倒或多方一面倒,應不會大漲跌,就這樣很順利的我一年多用了二十萬左右賺了快百萬,我以為我找到了方法快把賠的都賺回來了,不幸的事發生了,前一波九千點左右一路下殺一千四百多點竟然五大交易人留倉竟不是空方一面倒的,我認定不會錯,就一直抱到停損那天還大跌四百多點,我帳戶錢已經不夠賠了我還補了三四十萬進去,算一算,前後我已經賠了兩百萬左右了,我不敢玩了,休息幾個月專心工作的我,想了一下我作現股時還有賺,我那回去作現股就好了。

原文連結: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99794#ixzz2GzTGwTJ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