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鄭弘儀開新節目,于美人相挺自爆投資慘賠千萬

鄭弘儀開新節目,主持搭檔于美人相挺,自爆投資慘賠千萬經驗,被倒過三次會,遭同學倒會一百二十萬,以好幾盒的古玉飾品抵債。

 于美人在結婚前,跟過五次會,但只收過兩次尾會,三次倒會總共賠了三百萬;而股票投資失利兩千萬,不僅主持心情受影響,連帶造成婚姻失和,她在好友鄭弘儀主持的「幸福照過來」節目中說:「就是與老公互相埋怨啊!還吵架。因為他的錢也賠在裡面」。

 于美人帶著一只行李袋,裡面裝著好幾盒的古玉飾品上「幸福照過來」節目,她表示:「這是被同學倒會一百二十萬抵換來的東西。」這包包被她「束之高閣」放了十年,因上節目第二次打開來。但她從沒有要拿去抵債,希望同學有一天可以東山再起,對方卻沒再提這件事。

 主持人鄭弘儀笑稱:「于美人是有時候、唯一一個,比我跟太太相處時間更多的人!」還會被朋友開玩笑問:「恁某『美人』怎麼沒來!?」可見兩人情誼夠深厚。

 于美人自稱碰到股票就是「人來瘋」,「我是聽到隔壁桌的隔壁桌在聊,就會去買的人!」買了十幾支股票,卻只有一支賺錢,買到連她自己都忘記。還說不碰股票要很大的自制力,「因為每天碰到的朋友多,都會來跟妳講要買那支?」。

 「這幾年才覺得自己有錢,就是我不碰股票的時候!」成立經紀公司,讓于美人這三年玩的很開心,表示有香港娛樂公司,希望跟她合作合併。

 在開設經紀公司之前,于美感激一位把她罵醒的朋友,讓她徹底、紮紮實實開始從基層學起,被罵了一個多小時。朋友說她「藝人性格」,「任性」、「自以為是」、「送禮都送妳代言的東西,有真心關心妳的朋友嗎?」被罵完後,她沿著忠孝東路,走到不知第幾段,才叫了車。

 從被倒會、股票失利到沒賺沒賠的房地產事業,于美人自認是性格太相信別人,她領悟出人生哲理「起的時候要拚,落的時候要睡。」,並強調「風險控管」非常重要。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014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